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第六章(柚)

1.洛洛潜去云苑,发现孩子的事

2.卿瑶来找纪云禾茬,云禾受伤 

3.长意听闻赶来,云禾醒来后让他走开


==================================

  洛洛只是偶然路过,听见卿瑶和侍女的对话,正在纳闷今天不是长意的洞房花烛夜,为什么要跑到云禾的房间里?但是听到最后一句“改天要去会会她”心里不好预感突然升起,化成蝴蝶飞进了云苑。

  

  洛洛到了那间云禾待的木屋,化了形便看到一个长得有七分似长意,三分似云禾的小女孩靠在纪云禾的身上,洛锦桑心里便已明了。

  

  纪云禾见洛锦桑来了云苑十分兴奋“洛洛你怎么进来了?”

  

  洛锦桑看见云禾瘦的和纸片人一样,瞬间落了泪“云禾,你这些年受了多少苦啊,你看你瘦的,都怪我之前没本事,没办法救你出去,你这些年肯定很孤独也很难熬,你以前最向往的就是自由啊。你为了一个鲛人你值不值得啊!”

  

  “洛洛我没事,因为我爱长意,所以对我来说哪怕倾尽我的性命我也会救。你看我还有念儿。哦对了。”随后又对纪念意说:“念儿啊,来快叫,这是你洛洛姨。”

  

  稚嫩的童声响起:“洛洛姨好。”

  

  “洛洛这是我。。。和长意的女儿,她大名叫纪念意,小名叫念儿。”

  

  洛锦桑笑着对纪念意说:“念儿好呀,我是你娘亲的好姐妹。”

  

  云禾对念儿说:“念儿,娘亲和你洛洛姨有点事要聊,你自己去床那边玩好不好?”

  

  “好叭。”念儿不情愿的回答

  

随后纪云禾设下了一个屏障

  

  洛锦桑坐不住的问:“云禾,你什么时候生的她,当时是不是很无助又孤独啊,你就不怕长意知道你为他生了个女儿,把念儿抢走吗?”

  

  云禾笑了笑“洛洛,你问了那么多我要先回答哪一个呀,我刚进从棘所时发现我怀了她,后面早产生下了她,不过幸亏有姑获鸟相助,我才能这么顺利;我也怕这个孩子被长意知道,现在的长意早已不是曾经那条大尾巴鱼了,现在的他让我琢磨不透。所以洛洛你不能告诉长意我当年生下孩子的事。”

  

  “云禾,我知道,我不会说的,对了正事差点忘说了,我今天来主要是为了告诉你,我刚刚在卿瑶的院子里听到她要来伤害你,你这几天小心一点,这个人非常毒辣,嚣张跋扈”

  

  “好我知道了洛洛,我会注意的。”

  

  “云禾,你给念儿取名为纪念意是不是心里还放不下长意啊?这个登徒子,伪君子,还纳侧妃,白费了我家云禾的一片痴心。。”

  

  “洛洛,你说长意纳侧妃?卿瑶难道不是正室吗?”

  

  “云禾,你不知道啊,卿瑶是狐王硬塞给长意的,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是好像是妾。”

  ……

================================

  大婚之夜,长意去了纪云禾的房间,把卿瑶气的房间里所有的摆设全被她砸了个遍,所以大婚第二天就去云苑找纪云禾麻烦了。

  

  今天纪云禾身体依靠在榻上,双眼看向窗外的世界,耳朵听见脚步声,以为是侍女来送饭“饭我待会儿会吃,别因为冷了就让我关窗,掉进冰湖里会更冷……”

  

  纪云禾见没人回答,回过头来看,发现是长意的侧妃卿瑶。

  

  卿瑶对纪云禾发出攻击法术,一边说:“这是你自找的,叫你在我和长意大婚那天晚上霸占他,害得我等了一晚上也没等到,都怪你。”说完又加强了法术的威力。

  

  纪云禾射出了三根隐魂针,最后因为体力不支被卿瑶一击攻入心脉,瞬间倒地。

  

——————————————————

  

  长意给云禾种了鲛人印记,感受到她的异样后,马上就去了云苑,看到纪云禾倒在地上,满眼血腥对上了卿瑶那双满眼无辜的眼睛喊到:“很好,很好,敢动我的人,看来你是疯的不轻,你现在给我滚出去,这笔账我们日后慢慢算。”

  

  长意请了空明来医治,空明却无能为力,长意不相信,把灵力通过鲛珠渡给了纪云禾,可他明知治标不治本,却还在自欺欺人。

  

  纪云禾醒了,身体气色比之前更差了,睁看眼睛只见长意趴在她身边,她手指微微一动他就醒了,纪云禾冷漠的说:“你走吧,去找你的卿瑶……”

  

  最后长意被气的摔门离去。

  

  

 后面柚子在9/1前会恢复正常更新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