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第八章(柚)

北风呼啸,下着鹅毛大雪,雪大片地覆盖着土地,同时也将屋顶、树梢侵占为自己的领土。

  

  纪云禾用手变幻出了一把刀,刺向自己,取出了一碗心头血,以血为器,用法术封住鲛人印记,让长意感知不到她在何处,心里所想,是否受伤……

  

  纪云禾和长意曾经是一对恋人,他们的爱情是痛苦的,他们的爱情是无奈的。

  

  纪云禾不忍心一走了之,所以写下了一封信,就当是最后的牵挂了。

  纪云禾把信放到了木桌上,长意一进来就能看到……随后纪云禾使出法力,召唤出三枚隐魂针打在结界上,结界瞬间破碎了

  

  她终于像风一般自由了,最后她落脚于北渊最隐蔽的一个山洞……

  

  霜风呼啸吹过记忆的的边缘只留下空气中那渐渐散去的再也找不回的馨香。

  

===========================

  长意感受到结界破碎时,急急忙忙的赶到云苑,可是为时已晚,纪云禾已经逃离出了这座“囚牢”

  

只见木桌上留着一封信,长意打开了那封信。

  

【大尾巴鱼: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逃出去了,到时候千万别去找我,你知道我最渴望的就是自由了,就当在生命的最后几天,让我肆意的活一把吧。

  

  如果当年没有把你推下悬崖,我们应该会一生一世一双人,如果顺德仙姬没有把你带上岸,你就不必遭受这些痛苦了吧,但我和你或许一辈子也见不到,我做我的万花谷护法,你做你的鲛人世子,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也没有后悔药……只不过这一切都是上天下的一盘棋而已,身在这个世间所有人都是棋子,而你所经历的种种不幸都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所以不要去怨天忧人……

  

  经历了那么多,我早已看淡了生死……

  

  对了,我最近听侍女说卿瑶少主已经有你的孩子了,我真心的祝你们幸福,虽然站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一切望安好

                                 纪云禾绝笔】

  

  长意看到最后,还是没听纪云禾的劝说,吩咐了手下,把北渊翻个地朝天也要把纪云禾找出来……

  

  他又去街上买了堕胎药,准备给卿瑶服下,心想:卿瑶你好样的,敢骗我,那我就让你生不如死。

  

  长意把堕胎药倒入本身准备给纪云禾的鱼汤里,然后亲自端过去给卿瑶。

  

  卿瑶见长意来了,很是高兴,欢喜的叫着“夫君。”

  

  长意冷冷的回了一句“嗯”把手里的烫端给卿瑶又道:“听别人说你怀了我的孩子,还听你的侍女说你最近孕反很厉害,我特地给你端来了鱼汤,你可要喝完呀,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好'”

  

  “谢谢夫君”卿瑶忍着难受的孕反把那碗“补营养”的喝完了,不一会儿卿瑶下腹难忍受的痛,直接大叫了出来“啊!我的肚子好痛啊”手摸了摸大腿,发现有血溜了下来……“长意,救我,救救我们的孩子……”

  

  “我都没碰过你,哪来的孩子,这是你和谁的野种我不感兴趣,只是我今天不会叫人来救你的,是死是活一切看你的命硬不硬”说完吩咐手下“把她丢进无妄窟”

  

  “是,尊主。”

  

  

  一桩桩事情都办好了,可是那些人还是没有找到纪云禾……

  

  这几天,长意好像变了一个人,如果有人犯错,直接就原地处死……

=======================+++++

  

  纪云禾快乐潇洒自由了几天,可是身体还是不断的虚弱了,终于封印鲛人印记的解除了。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