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了就是一辈子》第八章(上)

  周生辰和时宜讲完后,就去处理柳黎的事情了。

  

  

  

  “辰,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知道你还是喜欢我的,只是迫不得已所以才和漼时宜结婚的,现在我回来了,你可以和她离婚了,你可以打掉她的孩子,我以后也会和你生孩子的,想要多少都可以。 ”

  

  

  

  

  “你是不是把你自己价位抬得太高了?在你离开的那一天起喜欢你的那个周生辰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你见到的周生辰是周生氏集团总裁和崔氏三小姐的丈夫,你以后别来纠缠我们了。还有当年你不惜一切要出国,现在却觍着脸回来求我,你当我是谁?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们以后少见面。还有“辰”这个字只有时宜可以叫,你?不够资格。”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能原谅我呢?好,前面的事我都和你道歉,可是我不能没有你啊,漼时宜她没了你她还有崔氏这个后盾,可我呢,没了你我什么都没有了!”柳黎说着说着,梨花带雨的哭了起来。

  

  

  

  

  “现在你对我来说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况且你还有柳氏,我们不要再纠缠了好吗?我们已经没关系了。” (这里的周生辰还是比较拎得清的吧😊)

  

  

  

  

  “可是你明明知道,柳氏重男轻女,为什么就不能原谅我呢?”说完柳黎把手搭在了周生辰拿着咖啡杯的手。

  

 

  

   

  周生辰见状把手收了回去,插在裤兜里“不!要!碰!我!”

  

  

  

  

  “我们就此别过,互不干扰,我已经找到了对的人,爱我的人,为了我可以不顾一切的人,愿你也找到真正爱你的人,望后会无期。”说完离开了咖啡厅。

  

  

  

  

回到公司

  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会议,终于回办公室了,见到时宜在房间里睡觉,给她掖了掖被子,在她旁边躺了下来。

  

  

  

  

  没多久,时宜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到身边的周生辰感到特别的舒心,伸出了手指,摸着他的鼻梁,心里想着:以后的孩子一定会继承自己和周生辰的高鼻梁和大眼睛。一向睡眠浅的周生辰在被时宜摸的那一刻就已经醒了,不过不想打扰时宜,一直装睡着。等时宜把手拿掉了,才睁开了眼睛,轻轻的说:“醒了我们回家吧”

  

  

  

  

  也许是刚刚醒来没说话,时宜沙哑的回答了“嗯。”

  

  

  

  

  

  

  

第八章有下半张,柚子还没写完,先把上半张发出来了,下半张大概会过几天更,先凑合着看看吧

  

    

柚子这几周在期末复习阶段,所以更文的时间不多。也会出现断更,周更的情况,大家不要催更哈,差不多6月23日开始就基本有空了,可以日更了,在暑假前柚子会主更@晚柠 的古代【辰时】月烬雪,也会更新@嘉心小迪chen. 的【意禾】爱,这个系列下次更新不出意外会是暑假更,敬请期待吧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