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驭鲛记之现代》第十六章

  几个月一晃眼的就过去了,纪云禾生了一位小公主,长意给她取名为长婉清,寓意是温婉大方,清新可人。


  纪云禾刚生产完,产房外面就有两位不速之客——她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和不着调的爸爸。


  纪云禾冷声说道:“你们来干什么?是来问我要钱?那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

  

  妹妹纪慕菲假惺惺笑着说:“姐姐,我和爸爸不是听说你生了,就过来看看你嘛。”


  纪云禾最清楚不过这个同父异母的表妹有多恶毒,多白莲花:“原来如此,既然二位都探视过了,那就请回吧。”

  

  旁边的纪祥峰见女儿脸上挂不住了,赶快吼道:“纪云禾,你别给脸不要脸,怎么和你妹妹讲话的,道歉。”

  

  在一旁哄孩子睡觉的长意看不下去了,把孩子放回了婴儿床,把纪云禾抱在怀里不满的说道:“我的妻子刚生完孩子,身子虚弱,二位客气话一大队看来是没有什么要紧的是二位请回吧。”

  

  长意下了逐客令,那两人也不拐弯抹角了,纪祥峰率先说道:“纪云禾,你的母亲上次去医院查出肺癌晚期,你救救她。”

  

  “我的母亲?她明明好好的在我身边,上周刚体检过,什么问题都没有,现在只不过是回去给我和长意做饭了,谈何肺癌。”

  

  纪慕菲帮衬着说到:“我的母亲,再怎么说也是你的继母,不管怎么样你要帮他找全世界最好的医生。”

  

  “你都说了她是我的继母,我们有血缘关系吗?她是我的法定监护人吗?好像都不是吧,那我为什么要救她。”

  

  “就凭她是你继母!”纪祥峰凶道。

  

  “你在和谁说话呢,语气那么大,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那小破公司破产。”长意替纪云禾反驳道。“还有,别再来了,所以你现在可以gun了。”

  

  "你!"

  

  “还不滚吗,难道要我去叫保安请出去?那第二天热搜就会是某公司老板是小偷,被保安拽了出去。”

  

  “哼……”说罢带着纪慕菲走了出去。

  

~~~~~~~~~~~~~~~~~~~~~~~~~~~~~~~~~~~~~

~~~~~~~~~~~~~~~~~~~~~~~~~~~~~~~~~~~~~

  “长意,你说我是不是做的有点绝了?”

  

  长意抚摸着纪云禾的头发说:“没有,他们那么对你,如果你帮了,我反倒意外,这种人死与活与我们无关,对敌人仁慈,那就是对你自己残忍。”

  

  “我知道了长意,去帮我把孩子抱过来吧,我今天都还没抱过她呢。”


    

  柚子已经好久没更新这个合集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后面柚子会主更(辰时)的《爱了就是一辈子》然后辅更(与君)的《爱》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