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了就是一辈子》第三章

  “哦,原来如此。”

  周生辰:“你有过初恋吗?”

  “没有,在法国的时候一直在努力的学习,没时间谈恋爱,周生总有初恋吗?”

  周生辰:“有。”

  “那最后怎么样,谈过几个?”

  “最后她不告而别了,我就谈过一个。”

  “不告而别。”时宜仔细的品读着。

  “所以你是真的愿意去我吗?如果不愿意,我和我姐说。”

  “我娶你,是因为家族联姻于你于我都好,所以你不需要和你姐姐说,对了,我们明天去民政局领一下结婚证,后面去试一下结婚和订婚的礼服。”

  “哦,好。”

  “那我先回公司了。”!

  “再见。”

  晚饭

  凤俏:“时宜,周生辰一副阎王脸你嫁过去真的会幸福吗?”

  “放心吧姐,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对了我和周生辰明天去领结婚证,后天去试结婚礼服。。”

  “好。”

  

民政局出来

  

  “时宜,明天9:00我来接你,你别忘了。”

  “好。”

  礼服店

  时宜试了一套婚纱,对周生辰问道:“好看吗?”

  “好看。”

  “那你穿什么?”

  店员:“女士,这位先生的西服是和您配套的。”

  “好,我知道了。周生辰;快不要去试一下?”

  “好。”

  

3个月后婚礼

  

  司仪:“由请新郎亲吻新娘。”

  周生辰用手捧着时宜的头吻了下去。

  周生辰一身酒气的进了婚房,时宜脸上若无其事,心里已经紧张的不行了,周生辰好像看出来了似的“放心,今天不洞房,你太小了,过几年。”

  “好,我知道了。”时宜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又仔细在心里想了一想:小?我都21岁了,都成年了,算了不想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那我还可以会崔氏集团工作吗?”时宜小心翼翼的问道。

  “当然可以,我们结婚只是表面上的,在表面上你是我的人,私底下你不是,但是会有些你需要参加的宴会,是逃不掉的。”周生辰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好,我知道了,要参加晚会的时候微信联系。”

  周生辰:“好,我明天要去一下公司。”

  时宜:“我知道了,明天我也要去一下公司,这几天忙着筹备婚礼,估计办公室的文件都要堆成山了。”

  “你不是一个副总裁吗?你怎么会那么忙啊?”

  “因为晓誉姐要照顾刚出生9个月还不会说话的弟弟,凤俏姐学医的,和我们不是一个专业。而且晓誉姐希望让我历练历练。”

  “哦,明天你先去一下我的公司,然后我送你去崔氏。”

  “好,知道了。”

  “先睡觉吧。”

  “嗯。”这一晚上周生辰和时宜躺在床上,没有做过半分和情侣有关的事情,十句话里有九句聊的是工作。

  时宜先醒来,起床去刷牙洗脸,穿了一件白色的抹胸衣服外面套了一件黑色西装,裤子穿了和西装配套的裤子。时宜本身肤色就白皙,所以穿白色的衣服一点也不显黑,带了一副挂坠耳环。画了一个配套的妆容。画好回到了卧室,做到了梳妆台前,这时周生辰醒了。

  周生辰想:这么穿还是很好看的。

  “你醒啦!”

  “嗯,醒的挺早,早饭吃了吗?”

  “没有,在等你。”

  “嗯,我准备换衣服了。”

  “那我出去等你。”

  “好。”说完时宜走了房间。

  周生辰换了一套黑色西装,走到了大厅。

  “你换好了,一起吃饭吧。”

  “好。”

  “吃好了你先随我去周生氏。”

  “知道了。”

  

周生氏集团

  时宜随着周生辰一楼一楼的走,一次一次的打招呼。

  员工:“总裁夫人好。”

  “你们好。”

  到了周生辰的办公楼,周生辰:“这是我的办公室,你要来就到23楼来找我就好了,你要是困了,我办公室里面还有个房间有床。”

  “嗯,我知道了,那房间的密码?”

  “你的生日。”

  时宜试了试真的打开了,房间布置是黑白灰主色调,时宜心想:这个布置还是蛮符合他的性格的。

  “啥时候换的,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

  “领证的那天看到了你的户口本,领完证就把密码换了。”

  “那你先待一会儿,给我半小时忙完这件事我送你去崔氏。”

  “知道了,你先忙吧。” 

  、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