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了就是一辈子》第二章

  “喂,老周生总,我是崔氏总裁宏晓誉。”

  “嗯,有什么事吗?”

  “您上次不是说想安排两人见一面,我的妹妹回国了,您看您哪天有时间出来碰个面。”

  “那就明天吧,在哪见面。”

  “来我家吧。”

  “好,我就不客气了,我明天早上10:00带儿子来见你。”

  “好,那我还有事要忙,再见。”

  “再见。”

  时宜的房间

  “小十一,你又在逗弟弟,有了弟弟就不睬姐姐了?”

  “没有晓誉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说着宏晓誉就坐在了椅子上。

  “好了,不逗你了,明天上午十点,周生辰来,你明天早点起来准备准备。”

  “我知道了晓誉姐。”

  “嗯,那没事了,你后天再去公司吧。”

  “知道了。”

  “那我先去忙了,还有项目表没看完。”

  “好,姐你去忙吧。”

  

第二天

  

  时宜一早就醒了,一大早起床涂了粉底,画了眉毛,涂上了淡色口红,妥妥的素颜妆。其实时宜生的就天生丽质,不用化妆,但是时宜一直觉得化妆是给人的一种尊重。

  时宜下了楼吃了早饭,被宏晓誉夸道:“时宜不错嘛,伪素颜妆。”

  “怎么样,我就涂了粉底,口红和画了眉毛。”

  “嗯,不错不错。”

  “我吃好了姐,凤俏姐你快上来看看我穿什么衣服!”

  “好。”

  说完两人就上了楼。

  “姐你觉得这堆衣服里那件最好看,是这件短裙,还是一字肩,还是黑色抹胸衣服配膝短裤还是……”

  “停,我觉得黑白色相间的一字肩配牛仔裤最适合你。”

  “那我去试试。”

  “姐,我试好了,看看好看吗?”

  “小十一穿这身真好看。”

  “那就穿这件了。”

  “嗯嗯。”

  

10:00

  

  周生闻敲了敲门。

  宏晓誉:“时宜,去开门。”

  “哦”

  “您好,周生叔叔。”时宜有礼貌的我了一个手。

  “你好。”

  “额,请进。”

  “谢谢”

  宏晓誉,凤俏,时宜抱着漼景,周生辰和周生闻一席人坐在了沙发上。

  周生闻:“宏总裁,冒昧的问下,时宜小姐手上抱的事…”

  “老总裁,让您见笑了,家妹手上抱的事我们三姐妹的亲弟弟。”

  “哦,原来是这样啊。”

  宏晓誉:“时宜,把弟弟给二姐吧,你和周生辰认识一下吧。”

  “哦,好的。”时宜说着就把弟弟给了凤俏。

  时宜做出握手的姿势“你好,我姓漼名时宜。”

  周生辰握了握时宜的手“你好,我叫周生辰。”

  随后双方都坐下了。

  “宏总,我看时宜这姑娘不错,也想履行和你父母的约定,要不订婚吧,开个发布会宣布一下。”

  “好的,老总。”

  “嗯嗯。”

  “宏总那订婚宴就定在15天后您看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

  宏晓誉给时宜使了一个眼神,时宜马上意会:“周生总裁,我们上楼聊吧。”

  “好。”说完时宜把周生辰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时宜:“我觉得你有必要深入的认识我一下。”

  “大概我都知道了,硕士毕业于法国**大学,新任崔氏副总裁,也是漼时宜的三女儿。”

  “了解的挺多啊,那我也来说说你,周生氏集团总裁,公司在你的带领下稳居商业届第一,毕业于英国**大学,十七岁上大学,十九岁博士毕业。”

  “你也知道的蛮多的。”

  周生辰:“我还知道你6岁前一直被父母家暴,6岁以后你就到外婆家去住了,两位姐姐对你很好,你的母亲前几个月因为生你弟弟大出血而亡,你父亲去医院的路上发生车祸去世。”

  “你怎么都知道?你不会调查我吧!”

  “你觉得我是很闲的人吗,我爸喜欢看新闻,新闻上报道说的,至于你小时候,我来之前我爸都和我说过一遍了。”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