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辰时】月烬雪 第四章(柚)

🌸私设如山🌸不许借梗,融梗,一切禁❗️🌸不拆官配,现在的一切只是剧情需要🌸如引起不适,就别看了❗️❗️❗️

==============================

品花楼

  周生辰快马赶到品花楼,进了高淮阳所在的房间,看到醉醺醺的高淮阳,周生辰心疼不已,心里暗地骂了自己几百遍。

  

  

  高淮阳看到了周生辰,以为看花了眼,就把它当成梦境诉苦着。

  

  

  “之前讨厌喝酒,没想到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能梦到自己心爱的人,也值了。”大笑着“哈哈哈哈,今日是我最爱的人大婚,娶得不是我,你知道我为什么今天穿了大红色的衣服吗?快问我。”

  

  

  “为什么?”周生辰自知伤害到了她,但是还是觉得他这个样子很可爱。

  

  

  “尽管他没娶我,但是我这身红色衣服,就当嫁给过他了,是不是很自欺欺人,但这又怎么样,他说过过几年会娶我的……”

  

  

  周生辰把醉酒的高淮阳送回了客栈。

  

  

  

———————我是可爱分割线——————

  时宜本想等一会儿周生辰的,但是耐不住太晚了,太困了,只好先睡了。

  

  

  其实这一个晚上时宜就明白了,周生辰永远也不会爱上她,连新婚之夜都不肯做个样子,可能讨厌自己都来不及呢,毕竟其实自己才是他们的第三者。可那又怎么样呢,圣旨不得违抗。如果可以,时宜不会再嫁给她了。

  

  

  世人本以为一个女不愿嫁,男不愿娶的一对夫妇成亲后是不幸福的,但是很久以后确是一对谁也拆不散的恩爱夫妻。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ps:柚子第一次写古代辰时文,文笔可能不好,见谅。因为共创关系,所以文笔可能不太好,勿喷)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