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第三章(柚)

大纲部分

①长意救下卿瑶,卿瑶对长意一见钟情。

②狐王有意让他二人成亲

③长意不愿意

④空明开导,长意允许纳卿瑶为妾

⑤顺德告诉纪云禾长意纳妾

⑥纪云禾得知消息早产

⑦成功诞下一名女儿,取名为纪念意

————————————————————————————————————————

正文

  长意和空明一路走到北渊,正好遇见朱凌正在攻击狐族,眼见剑就要向卿瑶刺去,长意顺手救下了她,卿瑶对上了长意的眼神,觉得就像白雪公主遇到了白马王子,对他一见钟情,觉得长意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觉得他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自己对他一见钟情。

  

  

  长意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

  

  

  卿瑶腼腆的回答道:“没有伤到,多谢你这次救下了我,我现在要先去救我的伙伴,我以后报答你的。你应该是刚来北渊的吧,我看你面生,可否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这样下次我好报答你。”

  

  

  长意抓住了欲离去的卿瑶的手“我的伙伴们去救你的朋友了,你现在去是一点意义都没有,只会去送死·,报恩就不必了,但是如果你认识狐王的话,可否引荐一下。”

  

  

  “你要见我父王?恐怕你可能见不到他。”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当年朱凌霸占凌霜台,把我父王关押在了无妄窟,你需要与我一同前去把父王救出来,你才能见到他。”

  

  

  长意单手一挥,就把无妄窟的门打开了,狐王得救,卿瑶哭着说:“父王,瑶儿终于见到你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卿玄用布满老茧的手,替卿瑶擦了擦眼泪。“瑶儿,别哭,父王不是好好的在这里。”

  

  

  卿瑶哪怕再伤心也没忘向狐王引荐“对了父王,这位是东海鲛人世子长意,旁边那位是空明先生。是他们帮了我们,才能救出父王。”

  

  

  “既然是我们北渊的救星,那么就应该好好报答,你们先下去看一下住处吧,我和瑶儿还有事聊。”

 

   

  “好。”说完长意走出了凌霜台。

  

  

  “瑶儿,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长意?”

  

  

  卿瑶害羞的点了点头。

  

  

  “那么父王给你们赐婚如何?”

  

  

  “瑶儿并无怨言,听从父王安排。”

  

  

  “此事就这么说定了。”

  

  

晚间,狐王邀请长意他们一起共进晚餐

  

  狐王率先说道:“我家瑶儿年龄也老大不小了,我看长意世子就挺合适的,长意可有意啊?如果你取了我家瑶儿,北渊尊主的位子就是你的了。”

  

  

  “狐王,这种事只能随心,不可强求。”

  

  

  “那你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吧。”

  

  

卧房

  空明劝导着:“长意,你要想想你只要娶了卿瑶就是北渊尊主了。”

 

   

  “空明先生,我不喜欢她,如果被一个不幸福的婚约捆绑着,那我宁愿不要那崇高无上的位子。。”

  

  

  “要不这样,我们各退一步,你纳卿瑶为妾,如何?这样你有喜欢的女子了也不妨碍你娶她。”

 

   

  “可以吧。”长意见状也只好退一步。

 

   

第二天

  

  长意向狐王说到:“狐王,您昨晚用晚膳是讲的话我仔细考虑过了,我不会娶狐族少主,但是可以纳为妾室。”

 

   

  狐王仔细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同意了。

  

  

 狐族同意长意纳卿瑶为妾了,虽然卿瑶不甘心但是只要嫁给长意,那怕做侍寝的婢女她也愿意。

 

   

  这个消息传遍了各地,顺德仙姬得知的时候,疯疯癫癫的进了从棘所对纪云禾说道:“你知道吗?你当初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换取你那宝贝鲛人的自由,如今他要纳妾了。哈哈哈,真是可笑,现如今本宫倒是有几分可怜你了。”

  

  

  纪云禾表面上轻描淡写回答:“那又如何?娶妻纳妾这是他的自由,我无权干涉。”

 

   

  “本宫最讨厌就是你这副冷淡无情的样子了,也难怪那鲛人会移情别恋,不过今天本宫高兴,饶你一天。”说完摔门而去。

 

   

  顺德离开了从棘所后,纪云禾忍不住腿软了下来,心想:长意,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双手又轻轻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不过还好,你还是给我留了一个礼物。

 

   

  此时纪云禾隐约感受到自己的肚子疼,撩起长裙发现羊水破了,看来是要早产了,所幸有姑获鸟帮助,纪云禾顺利诞下一位女婴,取名为纪念意。

 

   

  纪念意这个名字承载着纪云禾对长意的思念与爱。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