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了就是一辈子》第四章

[没人能够摧毁

和她紧紧相偎

   Woh 

能给予我安慰的

除了她还能有谁

不会凋谢的玫瑰

治愈了伤痕累累

对她的爱我封存在了日积月累

时而让我沉醉

时而掉下眼泪 

  Woh 

翡蓝色的夜空只能由她来点缀

乐光如此明媚

载我越过颠沛

 Dreamers never sleep On the way

 Dreamers never sleep 

在捍卫

敞开思绪打碎心墙拥抱夕阳

张开臂膀]

  时宜的电话响了,时宜一看上面备注是大姐赶快接起了电话。

  “喂,晓誉姐,怎么有空和我打电话了?”

  “时宜,姐姐求你一件事儿呗。”

  “怎么了?”

  “你不是最近结婚嘛,我给你休假,你的工作我帮你做了,你过来接一下你的弟弟好不好,我带他我都要疯了,帮我带一下呗,而且你和周生辰以后有了孩子肯定不会带 用这个弟弟练练手吧。”

  “好,我待会儿和周生辰来接。”时宜心里想:我和周生辰会有孩子吗?

  “谢谢我的好妹妹,对了爸爸妈妈在世的时候希望这个孩子学一样乐器,你不是有古筝和钢琴的教师资格证嘛,你到时候教一下呗。”

  “姐,你给他请一个老师不就好了嘛,爸妈希望他成为音乐家,我就只有教师资格证教不了他。”

  “你不是在法国很有名的一位钢琴和古筝的老师嘛,还在法国表演过。”

  时宜捂了捂脸说道:“知道了,我叫还不行嘛,我们半个小时后出来,现在周生辰还在忙。”

  “好好好,赶快把这个小祖宗带走,不说了,他又哭了。”

  时宜笑道:“姐,你把你的脸笑着对他,他就不哭了,我估计他是被你吓到的,你去伺候他吧,拜拜,到了和你说。”

  “胆子大了是吧?敢调戏大姐了,拜拜。”说完挂了电话。

  时宜从房间走出来,坐在周生辰桌子的对面“周生辰,我和你商量一件事儿呗。”

  “说”周生辰看都没看她一眼,只顾着手里的工作。

  时宜自顾自的说了起来“计划有变,我的工作大姐帮我做了,但是她让我回家把弟弟带走,让我照看两天,顺便搬一台古筝到你家去,你陪我去拿吗?如果你忙的话,你给我一辆车我自己开过去。”

  “我和你一起去吧。”

  “好。”

  

半个小时后到了崔家

  “姐,我来接弟弟了。”

  周生辰:“晓誉姐好。”

  “你好。”

  时宜:“弟弟呢?对了,我回来搬两台琴走。”

  “你弟弟在楼上玩,琴在琴室你自己去拿吧。”

  

琴房

  周生辰:“这些乐器都是你买的?”

  “对啊,我古筝是主修,钢琴是突然兴起就随便考了个教师资格证。你现在看到的这些都是古筝,钢琴我就一台,在另一个琴房。”

  “那你准备搬那台琴。”

  “我带一台敦煌练习级的琴,和一台演奏级5w的琴。”

  “好,你买的最贵的一台琴是多少钱?”

  “二十几万吧。”

  “哦。”

  过了10分钟时宜装好了包“周生辰,你帮我拎一下,放到车里,我去抱弟弟。”

  “好。”说完周生辰走到了车边,把琴放了进去。

  

漼景的房间

  时宜进了弟弟的房间,把漼景抱出了房间。对宏晓誉说:“弟弟我带走了,姐你休息几天吧,那个项目谈好了再来接他。”

  “嗯嗯,谢谢我亲爱的妹妹啦。”

  “姐,周生辰要回去工作了,我们先走了啊,过几天来看你和凤俏姐。”

  “好,拜拜。”

  

车上

  “你就很喜欢孩子吗?”周生辰握着方向盘专心开着车。

  “还可以吧,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是我弟弟,刚生出来就失了双亲,只能和三个姐姐相依为命,说实话有点可怜。”时宜抱着漼景,哄着睡觉。

  “那如果我说我想和你要个孩子,你愿意生吗?”

  “每个女孩都有一颗想成为母亲的心,如果你想要,那我就愿意。”时宜认真答道。

  “嗯,我知道了。”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