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与子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是孤岛
佛系新写手一枚,只更新自己喜欢的CP文,虐文and甜文不定时更新,可能与原剧性情不符
🚫转载,搬运,如有发现,后果自负

《爱了就是一辈子》第五章

办公室

  

  “你先工作吧,我不打扰你了,我和弟弟在房间里。”

  “好,有事情出来找我。”

  “嗯。”

  

休息室 

 漼景哭了

  时宜拍着他的背,哄着他,喂着奶粉,终于漼景睡着了。时宜把他放在床上,走出了休息室。

  活动了一下已经僵掉的手臂。

  叹道:“唉,晓誉姐难怪不想带孩子,是真的太爱哭了。”

  “那哄好了吗。”周生辰敲着电脑键盘,随便问道。

  “当然啦,否则我都出不来。我出来会不会打扰你了?”

  “没关系,你做吧,你今天晚上把弟弟带回家让王妈照看,你和我去参加宴席,你有礼服吗,没有赶快去买一件。”

  “我知道了,我有礼服的。”

  “嗯嗯,我们5:00到,现在已经3:30了,我们要回家准备准备了。”

  “嗯,好。”

  周生辰开着车,时宜抱着弟弟坐在后面。

  周生辰握着方向盘,用反光镜瞄了几眼后面的时宜“你这个姿势不累吗?”

  “累啊,但是动了他就又要哭了,我可算知道大姐和二姐为什么宁愿加班也不想带孩子了。”

  “嗯,快到了。”

  时宜到家换了一身黑色的礼服,周生辰也换了一件黑色西装外加一条领带。

 

酒席

————————————————————

  今天崔氏也会出席,只是时宜今天出席的身份并不是崔氏三小姐,也不是崔氏副总裁,而是周生太太。

  陈氏集团和周生氏集团有合作,陈太太走到时宜身旁“您就是周生太太吧”

  “嗯,您是陈夫人?”

  “对呀,我看你就感觉到了有一股亲切感,交个朋友吗?”

  “可以啊。”

  “加个微信吧!”

  “我扫你。”时宜和王雨桐(陈夫人)加好了微信。

  这时一个很长的音响倒了,时宜看到往周生辰的方向倒,想也没想就把周生辰推到了边上,自己却来不及走了,音响倒在了时宜的后背上。

  周生辰发现被人推了刚想发火,却发现时宜倒在了地上“时宜”

  保安把音响移到了边上,十来分钟后120来了,几位医生把时宜扛到了担架上,周生辰进了救护车里。见医生在给时宜挂着水,十几分钟就到了市中心人民医院。

  把时宜移到抢救室,周生辰见抢救室的灯暗了,问出来的医生“医生,我妻子怎么样了?”

  “还好来的及时,没事了,去看看吧。”

  宏晓誉和凤俏赶来了,冲着周生辰喊到“周生总裁,我妹妹才叫到你手里不超过一个月为什么会出现在病房里?”

  “对不起,对不起。”

  “有生命危险吗。”凤俏问道。

  “没有,送来的及时。”

  “我想说这是我们最宝贝的妹妹,希望你别再让她再为你受伤进抢救室了。”

  “嗯,我知道了,我带你们进去见她。”

  “好,好好照顾她,那弟弟……”

  “我让家里的保姆照顾她,那个保姆做事很仔细的不用担心。”

  “那我就放心了,我公司还有事情,凤俏她待会儿还有手术,我们先走了。”

  “再见。”

  

第二天

  时宜手指动了动,随即睁开了眼睛,周生辰“时宜你醒啦!以后别再为我做这种傻事了,伤了自己不值得的。”

  “嗯,我想。。。喝水。”

  周生辰赶快到了一杯水,小心翼翼的扶着时宜起来,喂着她喝。

  

  

几天后时宜康复出院

 回到周生家

  时宜见到漼景就把他抱了起来,左亲右亲的。弟弟好像没有把时宜放在眼里,连睬都不睬,只顾着自己玩手上的球。

  

晚上房间

  时宜洗完澡光着身子发现自己睡衣内裤没拿,就喊到:“周生辰,帮我拿一下内裤和睡衣呗!”

  “哦,好。”周生辰拿好就进了浴室,发现时宜光着身子。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